連續好多個月都飛時近百,
到三月已經開始疲倦晃神了(´_` )。
自從十二月一日的失誤遲到後(怎麼常幹這類迷糊事阿-_-)
為了要重新累計全勤資格,
好不容易到三月底都沒失誤,
四月的第一個航班也是跟熟的學姊飛,
雖然是一大早報到又前晚大失眠卻也成功起床的班,
但慘案就在簡報時發生了。
當天過程實在太波折導致現在回想還是覺得累,
但堪稱飛行生涯以來最精彩的一次。
且聽我娓娓道來…

-----------------------------------------------------------
進簡報室要確認服勤證件的時候
發現當天要飛天津的我台胞證拿錯了
拿成我同學的,
因我們兩名字最後一個字都有妤

上趟一起飛上海拿回台胞證時沒確認名字(唯一一次沒確認就拿錯...)
當時心裡掙扎要不要裝傻
但後來想想如果飛出去證件被海關抓包
到時又很麻煩,也許還會低累
後來就自首,
連忙打電話問同學臺胞證有沒在拉可裡
史上最不幸的是剛好沒有,她帶回台北
媽~去問得利康特後想改抓我札幌也不行,
被抓札幌的學妹沒有台胞證,換不了,
只好又改成公司待命到12點
那時才8點不到,想說也好,
反正都會有懲處,而且又是鬼貓又難飛
那就睡到下班吧XDDDD
才剛下待命室,屁股都還沒坐熱
就有聽到廣播我名字,
請我服勤札幌,
原來是學妹重感冒聲音沙啞,
根本無法飛就被offload,
一近簡報室就看到我兩個同期好友,
咧著笑到太陽穴的臉看著我坐下
心想爛班有同學也好,至少沒有壞心情
就這樣一路飛到了札幌,
雖然去程有個愛喝ミス割的領隊很GY
但沒啥大事,可以接受,
而且還買了薯條三兄弟回家給peter享用,嘻嘻。

一早的風波過後心情好不容易平復一些些...
結果...殊不知回程才是峰迴路轉,高潮迭起。T_T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爹斯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