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午十二點整的飛機,
所以我七點才起床到中港轉運站坐車去桃園。

到了桃園機場我就快快去劃位了,原因是到的時間約早上十點,
而旅行社之前就有提醒說今年UA的機位有超賣,
所以我相當的緊張就去劃位,輪到我了,
本來很害怕行李超重的,因為我足足帶了兩箱滿滿的行李
結果一秤 ,還好 三十幾公斤,哈哈哈

我還順便問了櫃台小姐問題,因為其實我有點擔心
就是因為我帶了很多包的泡麵= =
還帶了肉醬,哈哈...
所以我問他說泡麵過海關申報好 還是不要申報呢?

他當然是說申報阿,所以我在飛機上填I-94跟海關申報單的時候
就申報了肉類,

結果到了舊金山要轉機,入海關時當然是要被檢查,
不過我有跟他說那是instant noodles所以他也沒打開翻,
倒是過X光機時,有個台灣好爺爺在那問說那罐頭是啥
我說是肉醬,連開都沒開就讓我走咧,
還蠻幸運的,哈哈哈。


不過接下來就一點也不幸運了,入關之後一心一意只想要用網路的我
卻怎麼樣也連不上無線網路
害我跟台灣失聯了,
我也無聊了很久待在gate等登機
我實在是等到無聊了於是主動向一個中年婦女搭訕
我以為他是台灣人所以一開口就問他 :你是台灣人嗎?
(我用中文說)
他就馬上回說,No, I am Japanese.
於是我們聊得很愉快,雖然兩個人英文都不太好啦 哈哈

好不容易等到登機了,一上飛機旁邊的老外就主動跟我說話
他以為我來自於中國大陸,
我說,不,不是
我來自於台灣。
但簡單交談後我就睡了,因為我覺得好累。

就打到這裡吧,因為接下來就是灰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爹斯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