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 自己獨立工作的第二天了,
原來訓練只有三天,
想到美好到partner只有合作一天我就覺得好悲傷,
哈哈,
自己一個人十四間房實在真的不是很簡單
第一天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雖然已經有經驗,但動作還是很慢很慢,
還好我的checker很幫我,
說地毯他吸就好,其他我做,
其實吸地毯真的也很麻煩因為 vacuum cleaner is really heavy不是我在說,
所以第一天的十四間房在有人大力幫忙下 ,五點半下班= =
over time了, but It's O.K.
因為我原本以為第一天只能個位數,沒想到我做完了 哈哈,
然後到了今天,我們開始奮力工作,
終於我在四點半完成了,雖然還是有人偷偷幫忙,
但我一點小費也沒拿到,昨天拿了三塊多,
今天一毛也沒有,我想應該是有人拿走了= =
因為CHECKER必須先開門,不是他就是拉床單人
但那都無所謂,因為我今天ALL FINISHED.
所以我很HAPPY...
哈哈哈 希望一直保持下去然後越來越早看可以不可以哦,
啦啦啦,跟墨西哥人相處學了不少西班牙話,
我想我來這好像是學西班牙話而不是美語哦=___=


睡不好快一點好起來好不好,我快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爹斯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