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被manager要求transfer
似乎是我們動作太慢了,剛好隔兩天我們day-off
於是我們去找了Human Resources的親愛雇主Dale 先生,
結果我和另外一個女生依舊要待在原先部門工作,
另外一個小妞因為已經被針對了所以無法,不過我們一直想跟他同進同出阿!
總而言之兩天休息過後我還是回到原部門了,雖然不開心不願意但日子還是要過,
於是我就做好了打算我去上班要開始跟墨西哥人的大家想盡辦法陪笑臉,死都要聊天,
就算他們不會講英文我不會說西班牙話

所以阿,一大早我上班就ohla ohla的忙著打招呼,
一看到房間名單我真的有要昏噘的衝動!
只有一間stay over其他都是check out
心理想說是不是提早下班無望了,而且還被分派到等級較低,意思就是客人水準也會較差的房間,
一到打開房間門整個很想殺人阿,亂七八糟的,不過我還是保持我的好心情繼續努力工作,
期間有個墨西哥小夥子叫Junior,他會說英文,算是墨西哥移民吧,他的工作是將check out房間的床單拉下來丟在桶子裡待洗這樣,
於是乎他就幫我拉了幾間棉被,順便跟我聊天,東聊西聊,
我心想也好,有人陪我說話我不無聊,還可以練習一下我夢寐以求想練習的英文,
他真是個好人不斷的想幫我,雖然他動作是有一點慢,哈哈,不過兩個人鋪床總是比一個人快,
今天他大概幫忙了我三張床,
到了下午約三點半,Mandy過來找我了,他已經掃完所有房間,來幫我鋪床,
我就盡力的掃浴室及其他雜項,在四點半,我完成了!!
I  finished all the rooms.

超級開心的,雖然我還是有人幫忙我一點,不過我想我一個人也還是可以準時下班的!!:)

Maybe是休了兩天去上班精神滿滿阿!!




今天是SDuBee去大陸參加研討會的日子,為期一個禮拜,希望他一切順利!!
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爹斯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